我院举办第一届福建理工大学我校青年学者论坛

17日,学院在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届福建理工大学我校青年学者论坛,学院王刚院长、陈军浩副院长、庄金平副院长,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20余人参会。

王刚院长在致辞中强调了青年教师交流合作的重要性,并寄语论坛能够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随后江松副教授、王兰副教授、周宇博士、成惠斌博士、黄玲惠博士、李聪教授分别作了《干湿交变环境下石膏质围岩劣化特征及隧道扰动稳定分析方法研究》、《石墙抗震性能与力学计算模型研究》、《东天山中部石冰川灾害的形成过程及驱动机制》、《UHMWPE电磁屏蔽复合材料及UHMWPE纤维混凝土界面调控与性能提升研究》、《天然气水合物储层多场耦合模型及开采稳定性研究》、《UHPC在桥梁工程应用与创新—以预制组合桥面板和拱桥为例》等报告。

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们科研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