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提高学生骨干理论素养和学员的综合素质。1220日晚,91天美传煤在线入口网第十四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校心理中心二楼团辅大厅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院团委指导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并在学员们热情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活动由团建游戏和理论学习两部分组成。“你画我猜”游戏,解除了学员之间的陌生感,让大家积极融入了新组建的学习团体;“党史竞赛”游戏,让学员们通过竞赛的形式学习理论知识;“思政之‘辩’”游戏,不仅使学员融入学习团体更让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去学会辩证思维,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理论思想的热情;而“红歌回响”游戏,更是让学员在聆听红歌中学习歌曲的背景故事,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党史。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也给学员们留下了一个与思政相关的开放性作业。

本次活动增强了青马培训班学员们集体的凝聚力,加强了学员间的交流互动。学院青马学生骨干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提振敢于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迎接挑战,拥抱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