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助力学子获得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两项一等奖

1126日,第七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全国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福建理工大学91天美传煤在线入口网学子邱义超、王云飞、唐作勤以及曹颜、谭建华、周威分别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翁旭然、徐云山老师指导下,与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近50所高校80支决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双双荣获全国一等奖,取得该赛事最好成绩。

获奖名单

为全方位助力参赛队伍做好全国比赛的准备工作,学院积极提供“一站式”学生社区——“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作为参赛队伍的备赛场地,学院专业教师、关工委、团委等有关人员经常深入“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指导学生。充分发挥“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三“站”(企业驿站、校友驿站、教师驿站)、四“室”(特设党支部、“砼”一课堂、协同育人工作室、思源小匠工作室)在推进学院科创的有效作用。

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全国最高规格的比赛,对锻炼和提升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